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书香玉融”全民读书月拉帷 线上线下四大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2021-10-09 10:33:3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0月9日讯(记者 滕端钦)记者日前从市图书馆获悉,2021年“书香玉融”全民读书月已拉开帷幕,包括线上、线下四大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其中,书画展览系列活动设有“百年礼赞 玉融华章”书法展览,时间为9月25日—11月25日,地点在福清市图书馆一楼展厅。

数字资源推广系列活动设有“数字融图·迎国庆”新语听书有奖活动,时间是10月3日,地点在福清市图书馆一楼休闲区。

阅读推广系列活动包括“为爱朗读”系列第175期,时间是10月24日,地点在福清市图书馆妙趣工坊;“悦读者”融图读书会第34期,时间是10月30日,地点在福清市图书馆三楼自修室;“HELLO KIDS”妙趣英语故事汇第11期,时间是10月31日,地点在福清市图书馆妙趣工坊;“书香有声”馆员荐书线上推广,时间是10月中旬(暂定)。

线上系列活动内容包括:“金秋十月 喜迎国庆”爱国诗词线上答题活动,时间是10月1日—10月15日;“我们的节日·重阳”传统文化知识线上答题活动,时间是10月13日—10月25日;“趣拍一刻”创意AR摄影线上活动,时间是10月16日—10月31日。广大市民朋友可关注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参加本届读书月线上系列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