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教育局侨乡少儿合唱团招募新团员及志愿者教师

2021-10-09 10:33:4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0月9日讯(记者 滕端钦)为了给喜爱音乐、热爱合唱的教师和少年儿童搭建一个优秀的自我展示、自我提升的平台,进一步打造我市合唱品牌,近日,市教育局侨乡少儿合唱团开始扩招合唱团员及志愿者教师。

据了解,本次扩招团员面向全市各中小学,采用学校推荐及个人意愿相结合的方式。各校可以推荐符合条件且音乐素质突出的教师和学生参加面试。相关人员的面试、测试时间为10月10日下午3点,测试地点在市教师进修学校排练厅,测试内容为听音模唱、视谱能力、清唱(自备曲目,曲种不限)。

合唱团团员报名分小学组和中学组,其中:小学组为二至六年级在校学生,中学组为初一、初二年级及高一年级在校学生,性别不限。报名者要热爱歌唱、嗓音条件好,吐字清晰,有良好的音准节奏概念和视谱能力。同时,要有校级合唱团演出比赛经历或器乐演奏基础、舞蹈表演能力;要有集体荣誉感,能服从团队安排,声乐能力强,有独唱基础的学生优先。

志愿者教师报名条件为,身体健康,热爱志愿服务等公益事业,能服从安排,能长期利用双休日、节假日及日常业余时间参与合唱团公益活动。有合唱指挥、舞台表演、组织策划、文字功底或计算机操作经验者优先。

有意报名的学生和教师可关注“福清市教育局侨乡少儿合唱团”微信公众号,下载登记表,填写相关信息,并张贴相片,于面试时上交。咨询电话:0591—85159353。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