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图片头条 >> 正文

【网络中国节·国庆】融城“中国红 ”盛装迎国庆

2021-09-30 13:04:0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网络中国节·国庆】融城“中国红 ”盛装迎国庆

公园里的大型主题绿雕。陈乃颖 摄

福清新闻网9月30日讯(记者 陈川 陈妲鸿)“国庆”将至,为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2周年, 9月27日,锦绣家园小区工作人员对小区门口的国旗进行了更换,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构成一道道靓丽的风景,处处洋溢着爱国、爱党、爱家乡的浓厚氛围。对于撤下来的国旗,锦绣家园小区工作人员进行整理叠平,收回。

在龙旺名城小区1号门入口两侧,也悬挂了国旗,为即将到来的国庆节营造出喜庆祥和的氛围。“每年国庆节,小区里面都会悬挂国旗,看着鲜艳的国旗迎风飘扬,我为自己是中国人而倍感自豪。有国才有家,现在的生活越来越好,我们要感谢伟大的祖国。”龙旺名城业主王先生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