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贸促会为企业排忧解难

2021-09-30 13:04:2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9月30日讯(记者 谢雄)近日,在市贸促会的牵线下,福建新宏港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对接互联网抖音平台,通过平台免费为企业直播带货,拓宽企业销售渠道。

9月中旬,市贸促会负责人走访新宏港纺织科技公司,得知该公司面临服装产品营销问题。为帮助企业扩大品牌知名度,打开新产品市场,市贸促会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帮助企业成功对接抖音平台,帮助企业直播带货。

此外,市贸促会还积极为新宏港纺织科技公司排忧解难。该公司扩建生产车间,新接入进水管遇到困难,市贸促会协调市水务公司,帮助给予解决。该公司新建停车场验收遇到问题,市贸促会出面协调市自规局,最后办妥了验收手续。与此同时,市贸促会还联系北京师范大学福清附属学校,帮助接收企业员工子女入学就读,解决了企业的后顾之忧。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