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州市督导组来融督导景区景点安全管理工作

2021-09-29 09:54:5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9月29日讯( 记者 滕端钦)9月27日,福州市景区和非景区景点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第四督导组来我市开展督导工作,听取我市景区和非景区景点安全管理专项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查看内业资料,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督导组充分肯定我市安全管理工作,同时要求我市强化部门协作联动,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压实责任链条、建立工作闭环。组织人员开展景区和非景区景点安全检查,做到“一地一册、一企一册、一景一册”,从严从细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强化隐患排查整改,普查辖区内景区、非景区景点、人员易聚集的涉水危险区域的底数,建立基础工作台账,做到底数清、点位明。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要立查立改、逐一销号,实现定人、定时、定措施,切实筑牢景区和非景区景点的安全生产防线。

随后,督查组一行来到永鸿文化城实地督查,详细检查景区的疫情防控、安保备勤、应急预案及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等方面工作,并了解景区安保部署、人流车流管控、安全监管等情况。

据了解,为期3个月的全市景区和非景区景点专项行动已启动,截至9月26日,我市共开展检查527次,检查单位和场所562家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