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网络中国节·国庆】我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歌舞晚会9月30日线上播出

2021-09-28 11:48:1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网络中国节·国庆】我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歌舞晚会9月30日线上播出

福清新闻网9月28日讯( 记者 滕端钦 )9月27日,“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福清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歌舞晚会在两馆一中心文体中心录播,将于9月30日在线上展播。

为丰富节日群众文化生活,落实疫情防控需求,当天,录播现场虽然没有观众,但演员们仍倾情演绎了每一个节目。

据了解,“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福清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歌舞晚会由福清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市文化馆、文体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化服务平台示范点承办。歌舞晚会以庆祝新中国华诞为主题,节目包括独唱、男女声二重唱、闽剧表演唱、书法与舞蹈、水晶球芭蕾、少儿街舞等,表演者用音符和舞蹈讴歌祖国壮美山河,礼赞伟大时代,展现了玉融儿女在党的领导下砥砺前行、逐梦复兴的精神风貌。据悉,本台晚会将于9月30日以线上视频的方式在福清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福清市文化馆官方微信公众号平台同时播出,以云端“剧”会的方式呈现独具特色的玉融文化魅力,让广大市民在疫情防控期间,足不出户就可以饱享这场文化盛宴,这也是我市全力推进公共文化惠民服务的又一创新举措。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