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核电宣教展览中心入选我省第三批党史学习教育参观学习点

2021-09-28 11:48:2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9月28日讯(记者 滕端钦 通讯员 杨月胜)近日,福建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面向社会推荐了第三批党史学习教育参观学习点,中核集团福清核电宣教展览中心(中核集团中国核工业科技馆)入选。

据悉,中核集团福清核电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重走核工业路、学习核工业史、学习彭士禄同志先进事迹等专题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识;举办党史展览,开设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制作《党史学习教育口袋书》,编发《学习简报》《一起学党史》,迅速在全公司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组织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到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网上培训班,实现党史学习教育培训全覆盖。

截至目前,中核集团福清核电宣教展览中心先后荣获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首批中央企业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全国核科普教育基地、中核集团首批党性教育基地、福建省科普教育基地、福建省科技馆核电科学分馆、福州科技馆核电知识分馆、福清市科普旅游示范点等多项荣誉称号,被文化和旅游部列入“建党百年红色旅游百条精品路线”。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