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惠煌农业基地蜜柚飘香笑迎游客

2021-09-26 10:12:3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惠煌农业基地蜜柚飘香笑迎游客

福清新闻网9月26日讯( 记者 陈生)又到了蜜柚飘香的季节,东张镇道桥村东坪山上惠煌农业基地的1000吨的蜜柚已经成熟。

9月23日,记者在惠煌农业基地看到,300多亩的红心蜜柚被纸套着挂满了枝丫,这着预示今年该基地蜜柚又是丰收年。

惠煌农业负责人王惠明带着记者来到道桥村大坪山上,他开心撕开套袋摘下几个黄橙橙红心蜜柚,破开后,红嫩、鲜美、汁多的果肉展现在眼前,品尝起来特别香甜可口。

王惠明告诉记者,一年一度蜜柚采摘季节已经来临了。惠煌牌蜜柚采用科学管理,全程采用有机肥料栽培,其品质上乘,肉嫩汁多,预计今年产量可达千吨左右。

据介绍,目前基地迎接游客采摘的相关工作准备就绪。

据悉,2009年开始,福清惠煌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陆续从平和县引进红心蜜柚3000株、黄肉蜜柚2000株、三红蜜柚8000株。同时该基地红心蜜柚已获得国家“绿标”认证,同时还在积极打造东张蜜柚品牌,近期还将举行第三届蜜柚节。另外,随着树龄成长和有效的科学管理,这些蜜柚挂果也逐年增加,今年产量预估超过1000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