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人大代表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2021-09-23 09:59:48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9月23日讯(记者 夏巧鸿 林明)9月21日,正值中秋佳节,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自发组织,组团走访慰问持续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向他们致以中秋佳节的祝福,并送去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林中、陈存枫、俞大军、陈嘉、吴章明参加慰问活动。

当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中与海口镇各级人大代表一行,先后来到牛宅村、后路村、海口村等村的健康监测点以及城管中队、派出所、海口卫生院等处,看望慰问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感谢他们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来群众的“安全指数”。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存枫与高山镇各级人大代表一行,先后走访了高山镇府西、高山公园、后安大道等路口的健康监测点以及高山卫生院,看望慰问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全安防护等相关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俞大军与宏路街道市人大代表一道,看望慰问了周店村健康监测点、湿地公园核酸检测点、融侨锦江南门健康监测点的工作人员,并送上了中秋祝福与慰问品。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陈嘉与石竹街道市人大代表一行,来到石竹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感谢他们的勇敢逆行和辛勤付出,并送上精心准备的慰问品。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吴章明与沙埔镇各级人大代表一行,先后来到沙埔镇卫生院,高牛路、西礁路、赤礁村等路口健康监测点,看望慰问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

活动中,全市其他各镇人大代表也自发组织看望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水果、牛奶、面包等降暑饮品和方便食品,对他们“舍小家为大家、舍小我为大我”的奉献精神和辛勤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和由衷感谢。同时,叮嘱大家在工作期间也要加强自身防护,合理安排执勤轮守,确保打赢疫情防控战。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