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中秋】785名村民领到中秋节礼物

2021-09-23 10:00:0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9月23日讯(记者 陈生)9月18日,海口镇洋坂村幸福院洋溢着一股浓浓暖意,该村785名50岁以上村民每人领到一桶食用油和一份月饼。这是洋坂村乡贤促进会今年送给大家的中秋节礼物。

当天,记者在洋坂村幸福院看到,785份月饼和食用油堆满半个房间,来领礼物的老人三五成群,有的开两轮、三轮车来,有的推板车,有的推斗车,有的子女开小车来接送,好不热闹。洋坂村老年协会工作人员忙着登记、分发礼物。

“除了来现场领取的村民外,对于瘫痪、患病和行动不便的老人,我们还会派人送到他们家中,把洋坂村的好传统和文明乡风传递下去。”洋坂村老年协会会长陈华龙说。

孤寡老人姚金标说:“我们每年中秋都能领到礼物,不管是村里的企业家、乡贤,还是老年协会,都惦记着我们老人,经常给我们发钱、发月饼、发油,我们心里很是感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