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直机关工委为企业捐赠防疫物资

2021-09-23 10:00:0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9月23日讯(记者 滕端钦)为保障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9月15日,市直机关工委向两家挂钩企业——福清鑫强宁鞋业有限公司、旭成(福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防疫物资,缓解企业防疫物资紧缺问题。

此次捐赠的防疫物资包括2000个口罩、1000个手套和100瓶消毒酒精。当天,工作人员还向企业员工宣传防疫知识,提高员工的防疫意识。

据悉,这是市直机关工委服务企业的活动内容之一。自我市开展领导干部挂钩服务企业工作开展以来,市直机关工委按照上级统一部署,迅速行动、跟上服务,细心排查企业问题,专心指导开展党建工作。截至目前,累计排查并解决各类问题20个,办结率达100%;开展各类答疑讲解活动30次,受众200余人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