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捷联电子入选“十四五”首批省级服务型制造示范培育对象

2021-09-23 09:59:48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9月23日讯(记者 谢雄)日前,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十四五”第一批省级服务型制造示范培育对象,全省共有56家单位被确定为示范企业(项目)培育对象。其中,福建捷联电子有限公司的“定制化服务、检验检测认证”模式(项目),作为示范企业(项目)被确定为“十四五”第一批省级服务型制造示范培育对象。

为深入实施服务型制造提升工程,进一步促进生产性服务业和先进制造业融合发展,根据《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福建省“十四五”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项规划的通知》和省工信厅等15部门《关于进一步促进服务型制造发展的实施意见》要求,经企业自愿申报,设区市工信部门、省控股(集团)公司、有关行业协会推荐,组织专家评估,征求意见等,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研究确定了“十四五”第一批省级服务型制造示范培育对象。

据了解,根据《福建省培优扶强工业龙头企业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福建省对新增国家级、省级服务型制造示范项目(企业、平台)分别给予100万元、50万元奖励;对新认定国家级、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分别给予不超过80万元、50万元奖励。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