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人大代表看望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2021-09-22 12:57:0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9月22日讯( 记者 夏巧鸿)9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看望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林中、陈存枫、陈嘉参加活动。

当天,市人大代表一行先后来到新厝镇G324国道交通管制点、新厝镇桥尾村临时检查点、渔溪镇渔溪河公园核酸检测采样点,看望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相关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中对执勤干警不惧酷暑、日夜奋战、坚守我市“南大门”的辛勤付出,对镇村干部、志愿者“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对医护人员逆行而上,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赛跑、与疫情赛跑的敬业奉献精神表示肯定和感谢。他希望,一线工作人员要继续保持高度警惕,履行好“守好一道门、护好一座城”的使命,力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要继续按照市委部署,抓好返融人员排查,做到认真细致、守土有责。他同时叮嘱大家,在工作期间也要加强自身防护,合理安排执情轮守,保证自身安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