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园林公厕保洁企业:加强防疫管理 营造良好环境

2021-09-18 15:03:2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9月18日讯(记者 陈生)“这是特殊时期,市里正在开展疫情防控和创城复查工作,你们一定要保护自身安全,更要维护好环境卫生……”9月15日,负责我市30多个园林公厕的福州大宏朗洁公司福清项目部经理郑炎生前往龙江公园,看望慰问20多位保洁员。

当天,郑炎生组织保洁员学习了防疫知识,并分别为每个保洁员送去20个口罩和一盒月饼。

据介绍,该公司在园林公厕卫生和防疫方面管理非常严格,要求保洁员每天尽心尽责,做好防疫工作,让公厕达到干净、整齐、无异味的标准。

记者在龙江公园D区公厕看到,墙上挂着上岗卡、制度牌和绿植,各个部位均一尘不染。

“我每天6点来这里,开门、换工作服、扫地、拖地、擦镜子、擦门窗,洗坐便器和小便斗,以及检查手纸、洗手液使用情况。现在是特殊时期,我们要为市民创造良好的如厕环境。”一位保洁员说。

随后,记者来到街心公园察看公厕。街心公园是市民最喜欢来的地方,平时很多人在公园里打牌、下棋、散步。“这里的厕所比以前好太多了,最关键是保洁员认真负责,做事细致到位。”一位市民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