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中秋】中秋节临近本土企业月饼畅销

2021-09-18 15:03:2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9月18日讯(记者 高兴铨 )压面、调馅、制作、烤制……昨天,记者在福清市顶香居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看到,工人们身穿防护服、佩戴手套,正在有序制作月饼。

作为一家拥有24年历史的本土企业,顶香居公司对月饼生产线进行了严格把关,不仅加强员工安全培训,还采取专业车辆运输、控制车辆温度和定期消毒车辆等保障措施,确保食品安全。

“每两个小时,我们就要带员工去洗手、消毒,避免任何可能性的交叉感染。”顶香居公司生产管理人员表示,中秋节即将到来,目前该公司已承接不少企业的订单,月饼价格以“亲民”为主,在100元到300元不等。为符合市场需求,该公司今年还创新推出藤椒牛肉、桃子等多样化口味的月饼。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