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音西街道连夜摸排中高风险地区来融人员

2021-09-18 15:03:2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9月18日讯(记者 陈凯婷)作为中心城区,音西街道此次摸排中高风险地区来融人员达4000多人。连日来,音西街道党员干部凝聚合力,仅用一天时间就摸排了总任务数的30%。

据了解,该街道采用“人工+大数据”的排查模式,连夜排查辖区内的莆田、厦门、泉州来融人员,并加强重点人群健康管理,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同时,提高重点人群核酸检测频次,确保重点人群应检尽检;安排各村(社区)统一制作来访人员登记表、小区入口物资清单、场所码、海报、横幅等资料,第一时间在醒目位置张贴、宣传,动员大家戴口罩,加强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微信、短视频、社区(小区)业主群、小程序等平台宣传疫情防控工作,并进村入户分发宣传单;村(社区)干部和小区物业处、业委会志愿者联合行动,严格管控出入小区和村(社区)人员,执行佩戴口罩、测体温、出示健康码、登记等,全力保障群众生命健康。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