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十七届政府召开第169 次常务会议

2021-09-17 11:14:0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9月17日讯( 记者 颜阵寒)昨天下午,代市长吴永忠主持召开市十七届政府第169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我市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一要高度重视,保持警惕。要认真从严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大力弘扬我市医护人员的高尚医德、优良作风,给予医护人员更多关心和关爱。二要全面排查,保证高效。要充分做好大数据摸排工作,各镇街要联合公安派出所,第一时间摸排到位,并严格落实好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等措施,确保摸排全覆盖、无死角。三要紧盯重点,保住安全。要扎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的每一项工作,在完成学校师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同时,严格落实好戴口罩、勤洗手、环境消杀、食品卫生安全等工作。要关注企业、车站、商贸中心以及线下培训机构等重点场所,严格做好防控管理,确保不发生问题。四要统筹兼顾,保障民生。要确保疫情期间重要物资的正常流通,保证企业生产和民生物资的正常供应,满足企业生产和群众生活需求,合理有序管控物资运输车辆的进出,并做好相关防疫工作,确保不发生疫情输入。

会议还研究了福清市第二医院新院项目、福厦公路交通综合治理等有关问题。会议指出,市第二医院新院是龙高半岛的区域医疗中心,建成后将极大方便龙高半岛群众就近就医。开展福厦公路交通综合治理,是有效预防交通安全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举措。会议强调,要坚持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挂图作战,倒排时序,全力以赴推进民生项目建设,扎扎实实办好民生实事。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