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第三医院300多名医务人员奋战在抗疫一线

2021-09-16 10:19:5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市第三医院300多名医务人员奋战在抗疫一线

福清新闻网9月16日讯(记者 高兴铨 实习生 郭思琪)维持现场秩序、协助登记信息、搀扶行动不便的老人……9月15日,记者在市第三医院看到,前来检测核酸的市民排起了长队,志愿者们在现场忙碌不停,医务人员也在有序开展信息录入、贴管、采样等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市第三医院300多名医护人员冒着高温酷暑,坚守一线,全力做好核酸检测工作,为筑牢群众健康屏障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书写“白衣天使”的使命和风采。

记者看到,在30多度高温下,医护人员穿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戴着口罩和防护面罩,并套好靴套、手套,做好防护工作。

“这套装备穿上几分钟后就会被汗水浸透全身。脱下防护服,身上汗水一直往下滴,虽然辛苦一点,但做这些是值得的,我们都盼着疫情早日结束。”市第三医院主管护师陈凤说,这几天,她始终跟同事们奋战在防疫一线。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