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江阴电厂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2021-09-16 10:18:5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江阴电厂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福清新闻网9月16日讯( 记者 者 郭成辉 通讯员 唱润光)近日,江阴电厂组织20名党员干部及关键岗位人员参观市委党校廉政教育基地,现场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存戒惧、知敬畏、守底线。

当天,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重温了红船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和西柏坡精神,并通过声、光、电等高科技手段,领略了中国源远流长的廉政文化,学习了纪检监察体制建设历史沿革,观看了奋战新时代先进人物事迹视频。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还进一步了解省内发生的重大贪腐案例,阅读了服刑人员的忏悔信,接受心灵洗涤和深刻的警示教育,并通过VR技术亲身体验了长征之路的艰辛,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从而提高党性意识和党性修养。最后,党员干部们还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寓教于乐,收获很大。今后将紧密结合“学党史、明党纪、强纪律、树新风”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的主题,牢记初心使命,把纪律和规矩刻在心中,真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始终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