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我市10家企业入选2021年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增补名单

2021-09-16 10:18:5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9月16日讯( 记者 谢雄)日前,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等11个部门联合发布2021年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增补名单,我市共有10家企业入选。

这10家企业分别为:福建汇融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福建省波蓝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福建省吉福粮油食品有限公司、福建省南湖山茶业有限公司、福清市惠煌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福清市华旺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福清市福旺畜牧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省罗汉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福清市龙田东华冷冻有限公司、福建省浩清水产养殖有限公司。

据了解,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是指以农产品生产、加工或流通为主业,通过合同、合作、股份合作等利益联结方式直接与农户紧密联系,使农产品生产、加工、销售有机结合、相互促进,在规模和经营指标上达到规定标准并经省农业产业化联席会议审定、省政府批准后认定的农业企业。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