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互联网营销师免费职业技能培训报名截至本月底

2021-09-15 10:07:5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9月15日讯( 记者 林明)为加快推进乡村人才振兴战略,培育一批推广本土特色产品的直播网红和电商达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市财政局,面向城乡劳动者开展互联网营销师免费职业技能培训,报名时间截至本月底。

据悉,此次培训对象为从事或有意愿从事互联网营销相关行业工作的城乡劳动者或企业职工(含外地来融就业),重点是从事农产品、特色产品等第三产业网络营销的乡村一线从业人员。本次培训时间为5天(线上2天+线下3天),总课时不少于40课时,每课时不少于45分钟。本次培训不收取参训学员任何费用。凡是想参加培训的人员都可以拨打福清市人社局就职科电话:85222770进行报名。我市现有两个培训点,分别是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和福州第二技师学院。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