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玉屏街道成立小巷党支部 坚守“抗疫”第一线

2021-09-15 10:07:5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9月15日讯( 记者 夏巧鸿 通讯员 敏慧 兴钦)9月13日,玉屏街道首支功能型小巷党支部——一拂社区旺巷党支部正式挂牌成立。玉屏街道将党建引领的阵地前移到巷道,让小巷党支部成员和小巷居民通力合作,强化群防群控,共同筑牢基层的第一道防线,齐心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旺巷人流量大,当天,党支部在该巷设立党员先锋岗,对来往行人进行体温测量,提醒佩戴口罩,分发防疫一封信,移动播放防疫知识。记者了解到,面对新的疫情防控形势,旺巷党支部发挥党员地域熟、人员清、沟通快的优势,协助社区对大数据核查不到人员进行入户摸排,在最短时间内摸清底数并反馈汇报,使社区能够第一时间掌握重点人员的情况,做到精准摸排;在对重点来融人员的核酸检测、居家隔离等工作中,党员主动上门服务,通过政策宣传,筑牢疫情防线。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