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与印尼茂物农业大学开展校际交流合作

2021-09-14 10:31:5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9月14日讯(记者 林明)9月10日,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与印尼茂物农业大学举行工作视频会议,双方就推动校际交流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和探讨。

会议通报了福建技术师范学院申报福建省“一带一路”联合共建研发中心科技创新平台工作进展情况。双方对校际合作协议签署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绩表示肯定,并就未来拓展食品专业联合办学项目达成初步共识。双方表示,将结合中印尼“两国双园”建设,积极推动两校全方位合作和开展师生互访交流。

据悉,印尼茂物农业大学成立于1963年9月1日,是印尼国立高等学府,位于西爪哇名城茂物市。学校学科齐全,基础雄厚,设有农业、渔场和海洋科学、林业等9个学院,36个系,24个研究中心,159个本科和研究生课程,18个职业教育课程,在校生3万余人。农学与林学是该校优势学科,享誉全球。在QS亚洲大学排名(2021年)中,该校位列第118位。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