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龙田镇东欧村筑起疫情防控“隔离墙”

2021-09-14 10:31:5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9月14日讯(记者 高兴铨 实习生 郭思琪)“尽量不要出门,要做好卫生,出门都要戴口罩。”9月13日上午,记者在龙田镇东欧村村口看到,东欧村干部正在对村民进行防疫安全提醒。

测量体温、查看健康码……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龙田镇东欧村党员干部走在前,顶着烈日,加强防疫宣传和检查,全力保障村民生命健康安全。

据了解,从9月12日开始,龙田镇东欧村全体党员干部在岗在位,分成三班倒,设置临时健康监测点和党员先锋岗。目前,该村475户、1861人健康指标均正常。连日来,该村干部密切关注疫情动向,对村庄进行常态化消毒消杀,制定了详细的疫情防控预案,用党员干部的担当和责任,筑起疫情防控的“隔离墙”。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