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生态环境局举行重点企业培训会

2021-09-14 10:31:5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9月14日讯(记者 黄海玲)9月10日上午,福清生态环境局在福建坤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重点企业生态环境保护培训会,我市100多家重点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培训会就企业应注意的生态环境问题以及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并对今年查处的一些典型案例进行点评分析。

会上,福建坤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享了企业环保管理经验和做法。据悉,该公司从环保运营管理、节能减排、设施设备投入等方面入手,实现了企业绿色环保节能经济。公司建成了日处理污水能力达5000吨,年处理量可达1500000吨的污水处理设施。同时,采用全国最先进的“锅炉运行自动化控制系统”,实行锅炉运行智能化、自动化,取得了良好的节能效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