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第十四届海峡两岸农产品订货会举行

福清台创园企业参展

2021-09-14 10:31:1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9月14日讯(记者 薛晓娟)9月7日—9日,第十四届海峡两岸农产品订货会在南安市举行,福清台湾农民创业园组织园区福清弘晟食品有限公司、福建三叶草农业有限公司、福清稻香村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参展。

展会上,三叶草农业有限公司展出的高颜值果品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福建东南卫视及直播平台等纷纷进行了深入采访和报道。该公司带来的黄龙果以其清甜的口感和天然有机的种植方式受到采购商的青睐,在参展期间,就收获意向订单7笔,预计销售额将达50万元。同时,弘晟食品、稻香村农业也在参展期间与客商达成合作意向,就果品深加工及销售渠道进行了深入探讨。

据了解,近年来,落户福清台创园的台商台农不断拓展发展思路,推出了一批适应性强的高优特色农产品,每次参展都取得了丰硕成果,有效带动了园区新品种、新肥料、新机具、新技术、新设备的应用与推广。同时,先进的种植技术引领了农业种植转型升级,为“台创优品”的品牌创建和推进乡村振兴提供了不竭动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