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政协委员视察侨乡文化项目

2021-09-13 09:58:3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9月13日讯( 记者 林秋明 通讯员 魏坚)9月10日,市政协副主席吴华云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前往福清侨乡博物馆、利桥特色历史文化街区项目工地,开展侨乡文化项目视察活动。

当天,视察组一行首先参观了福清侨乡博物馆,了解博物馆展览内容、馆内设施及运营情况。随后,前往利桥特色历史文化街区项目工地,听取该项目基础设施、文化配套和业态规划等情况汇报。

大家表示,福清侨乡博物馆承载着珍贵历史记忆,要将其融入福清文旅事业发展规划,讲好福清故事,使其成为展示福清历史文化与城市文明的地标性建筑。利桥历史文化街区拥有许多地域特色建筑,承载着无数福清人的乡愁记忆,要全力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深入挖掘福清文化内涵,使其成为福清的重要地标和福清人的精神家园,让市民和游客在这里体验到福清历史文化的魅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