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融籍企业家张华资助贫困大学生

2021-09-10 10:46:2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9月10日讯(记者 林秋明 通讯员 何佩雯)近日,融籍企业家、贵州玉屏县康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华捐款4.2万元,资助7名贫困大学生。

此次捐款活动由贵州省玉屏县政府发起,主题是“同心助学·共圆大学梦”,得到22家企业的支持,共募集到爱心款30万元。

当天,张华代表爱心企业家发言。他说,自己能够贡献绵薄之力,帮困难学子圆大学梦、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助他们更好成长,觉得很有意义。

据悉,张华长期关注失学孩子,2012年至今,已累计结对资助贫困大学生150余名,捐款总额逾300万元。他热心捐助的学校和幼儿园达13所,惠及学生2000多人,赢得社会各界好评,曾被玉屏县委、县政府评为“社会责任之星”。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