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龙山街道:转变服务方式 优化营商环境

2021-09-10 10:46:2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9月10日讯(记者 林明 通讯员 郑毓敏)近日,我市东部新城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喜盈门建材家具福清总部店开业,为东部新城建设的加速推进打响了“头炮”。开业当天,龙山街道组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龙山派出所、市城管局龙山中队的党员志愿者到场,实行精细化的疫情防控措施,为广大市民营造安全有序的购物环境。

其实,这样的贴心服务并非个例,凡是落户龙山街道的项目业主都能享受到类似服务。如今,靠前服务、主动作为已成为龙山街道党员干部转变服务方式的共识。

据了解,今年以来,龙山街道干部经常走访辖区民营企业,对企业运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供支持和帮助,以实实在在的硬措施和持续优化提升的软实力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在近期的一次走访中,该街道干部得知喜盈门建材家具等多家企业面临人手短缺的问题,该街道立即组织多家缺工企业举办专场招聘会,帮企业招聘人才。同时,落实领导干部联系企业制度,运用“福清服务企业”APP,深化服务企业“双保”工作,定期收集各方意见建议,切实解决企业反映的问题,进一步为企业入驻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招商实效。项目报批速度慢了、需要提供核酸检测帮助、项目附近道路不通……“福清服务企业”APP收集的一个个问题第一时间被解决。截至目前,该街道辖区企业共申请办理的事项283次,已全部办结。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