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深入校园暖心护“苗”

2021-09-09 12:02:5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9月9日讯( 记者 吴凤至 通讯员 侯振奇 )“你们辛苦了,特意来学校为学生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并为学校电力设施排查隐患。”近日,福清实验小学负责人向福清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表示感谢。

据了解,日前,福清供电公司运检部联合城区供电服务中心到福清实验小学开展“安全用电进校园,暖心护苗助成长”活动,向学生们发放安全用电知识手册,并通过场景模拟、互动问答等形式,向学生讲解如何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等小常识,提醒学生们学会保护自己,不随意触碰用电设备,警惕发生触电行为。同时,还鼓励大家将学到的安全用电知识与家人分享,让更多的人了解安全用电知识。

当天,党员服务队还对学校的供电线路、配电室、自备电源、漏保装置等逐一进行排查,及时整改隐患,确保师生安全用电。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