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州市外资项目对接座谈会召开 我市2项目参加现场签约

2021-09-09 12:12:4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9月9日讯(记者 陈川 林翔)昨天上午,福州市政府在厦门举办外资项目对接座谈会,我市共有2个项目参加现场签约。市领导叶仁佑、林鹤志、高喜庆参加对接座谈会。

会上,我市分别与福融新材料年产20万吨高强度聚烯烃膜材料项目、京东—福清(镜洋)智能供应链中心项目企业方代表进行签约。其中,福融新材料年产20万吨高强度聚烯烃膜材料项目位于融侨开发区,占地179亩,总建筑面积74024平方米,项目总投资16亿元,将引进6条世界先进的布鲁克纳生产线,建成集智能制造、智慧供应链、工业互联网于一体的“福融新材料智慧产业园”,建成后产值可达30亿元;京东—福清(镜洋)智能供应链中心项目,拟选址镜洋镇,总投资5亿元,将建立集先进制造、研发中试、生产性综合服务技术平台于一体,以智能化、生态化、创新化为特色的高科技产业园。

项目是拉动经济发展的“火车头”。今年以来,我市以“扶引大龙头、培育大集群、发展大产业”招商理念为先导,紧密给合福清市千亿产业链发展方向,围绕“补链、延链、强链”主线,提升招商引资实效,力求补全补强产业链集群建设,为福清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港湾城市注入新动能。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