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多部门联合政务服务进园区

2021-09-07 10:03:3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9月7日讯( 记者 陈川)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园区企业和办事群众对产权登记、税务登记和医保登记等事项的了解,打造“身边的市民服务”,9月3日,市行政服务中心机关党委积极开展“党建引领开新局,机关先行谱新篇”实践活动,深入园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政务服务进园区”主题活动。

当天,市行政服务中心机关党委牵头市税务局、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市医保中心等部门来到融侨开发区管委会,对企业提出的办事需求以及堵点难点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和指导,运用各项创新成果破解难题,提高我市县域集成改革成果的知晓率和运用率,提升企业办事效率,加快推进项目进程。

据悉,下一步,市行政服务中心机关党委将推动建立更有效的上门指导、现场协调、业务办理模式,为园区企业和办事群众提供更贴心、更专业、更高效的各类代办服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