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来融调研

2021-09-07 10:02:3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9月7日讯( 记者 夏巧鸿 薛晓娟)9月3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郑传芳、副组长刘新一行来融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市领导林彤、施家雄参加活动。

当天,指导组一行参加了罗汉里闽中游击支队旧址改造提升落成暨“闽中六子”雕塑揭幕式,实地参观调研了罗汉里闽中游击支队旧址、江阴港城经济区、福建友谊胶粘带集团有限公司等,并仔细查阅了我市党史学习教育资料,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指导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认为我市在持续强化党史学习、严格落实工作清单、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规定工作的同时,创新“自选动作”精心打造了特色亮点,打造出“红色资源+乡村振兴”实验样板、构建了“立体宣传+党史教育”多维矩阵、绘就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民生补短板”幸福图景,活动载体丰富,学习教育氛围浓厚,为群众解决了一批“急难愁盼”问题。

郑传芳希望,福清要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加强学习领悟,抓牢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突出亮点特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广度拓展、向深度推进;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以及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改善群众民生福祉结合起来,通过学用结合,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要重点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更加切实地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气象、新成效,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