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9-06 11:54:4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9月6日讯(记者 陈凯婷)9月3日,市农业农村局举办主题为“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当天,市农业农村局党委领导在党课上激励党员干部砥砺初心使命,通过“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把党史学习转化为人民服务的动力,努力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今年以来,市农业农村局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制定了实施方案及每周计划,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党史教育学习。同时,组织党员到福清廉政教育中心、斗垣革命烈士纪念室、“e+7”党群中心等教育基地参观,提升大家的干事创业精气神。此外,该局还成立党员志愿者服务队,通过开展各种志愿服务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激励党员干部提升服务本领,为群众办实事。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