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慈善总会参赛项目获第4届“善行八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特等奖

2021-09-06 11:54:3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9月6日讯(记者 陈生 林秋明)记者获悉,福建省第4届“善行八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决赛9月1日在福州落幕,市慈善总会选送的参赛项目“福清市慈善卫生所”获得特等奖。

据悉,此次活动由省民政厅指导,省慈善总会主办,省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承办,福建进福慈善基金会协办。经项目申报、初评遴选、现场总决赛等环节,在评委综合评判得分的基础上,最终产生特等奖1个、一等奖10个、二等奖20个、三等奖30个、优秀奖50个、组织奖230个、最佳组织单位奖7个。市慈善总会选送实施的参赛项目“福清市慈善卫生所”获特等奖;市助学助残志愿者协会实施的“爱心中国,精准助学”项目获得优秀奖;市慈善总会实施的“福清市慈善超市”项目、薛建波学雷锋志愿者服务中心实施的“陪伴孤寡行,爱在春节时”项目获得组织奖。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