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红心关爱联合会中秋节前慰问吉钓岛困难群众

2021-09-06 11:54:1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9月6日讯(记者 陈生)中秋节即将到来,9月4日上午,市红心关爱联合会联合部分福州市“身边好人”、道德模范一起来到城头镇吉钓岛,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当天上午,市红心关爱联合会会长林辉明和福州市的“中国好人”方杰、林金松,“全国最美志愿者”钱宏伟等,带着月饼、食用油、牛奶、“加多宝”饮料和蛋糕等慰问品,来到吉钓岛,并与全国道德模范、吉钓岛村医王锦萍一起,走访岛上6户孤寡老人、五保户、身患重疾群众,给大家送上慰问金和中秋的祝福,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和战胜困难,改善生活条件。

“每年中秋节,我们协会都开展慰问老人和困难群众活动。”林辉明说,今年联合福州市身边好人、道德模范来到吉钓岛开展慰问活动,目的是发挥道德模范的引领作用,呼吁大家多做慈善公益事业,为社会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