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纪委监委强化疫情防控监督

2021-09-06 11:55:3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9月6日讯(记者 高晶晶)近日,市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全国、省、福州市、我市疫情防控有关会议精神,以及中央纪委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毫不松懈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通知》精神,并提出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工作仍处在关键阶段,市纪委监委要督促各级各有关部门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制定印发《关于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推动筑牢“七道防线”的实施方案》《福清市纪委防控督查工作重点任务清单》等文件,组建7个监督组,有针对性地选择重点场所、重点人群和重点事项开展监督检查。要紧盯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不担当不作为问题,科学、精准、稳慎实施监督执纪问责,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有力有序执行,不断筑牢疫情防控“七道防线”。要紧盯关键环节,着力发现薄弱环节,压实疫情防控责任,排查堵住防疫漏洞,为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