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全市镇(街)、村(社区)妇联组织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2021-09-03 10:22:3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9月3日讯(记者 陈生)8月31日,全市镇(街)、村(社区)妇联组织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会议传达了省、福州市、福清市村级组织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推进女性进村(社区)两委、统筹做好村(社区)妇联换届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妇联干部和各镇(街)妇联组织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增强做好基层妇联换届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加强基层妇联组织建设,推动妇联工作创新发展。要精心组织,扎实抓好镇(街)、村(社区)妇联组织换届工作,选优配强基层妇女组织的“领头雁”。要突出重点,严格选人标准,优化基层妇联干部队伍结构,提升引领和联系、服务群众的能力。要严格换届程序,按照规定和有关文件要求,严谨、规范、有序推进基层妇联换届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与组织、民政等部门联动,确保按期完成基层妇联换届工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