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新福兴玻璃工业集团举行厨艺技能比赛

2021-09-02 09:51:1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9月2日讯( 记者 林明)8月29日,新福兴玻璃工业集团举行2021年度厨艺技能比赛。参与本次比赛的有集团总部、福州公司、浮法公司三家公司的多位厨师。

据悉,新福兴玻璃工业集团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饮食文化,引导“绿色、健康、营养”的科学饮食习惯,促进集团内部厨师相互交流与学习。

比赛规定,各参赛厨师需在1小时内完成一道大锅菜、一道特色菜。各裁判长与评委对制作过程卫生、食材利用率、摆盘、色味等情况给予现场评分。比赛现场还邀请资深烹饪大咖——福州第二技师学院副院长薛枫、福清融侨大酒店厨师长林忠担任评委。

经过评选,新福兴玻璃工业集团总部厨师叶训波的“酸辣土豆丝”和“蒜蓉虾”脱颖而出,顺利夺冠。

“我们始终坚持自主承办食堂,为广大员工提供优质、营养的膳食服务,把饮食和玻璃产品品质保障放在同等位置,让员工在企业安心工作,快乐生活。”新福兴玻璃工业集团相关负责人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