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总工会开展节能宣传活动

2021-09-02 09:51:1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9月2日讯( 记者 陈生 )近日,市总工会开展“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引导广大职工争当节能的宣传者、践行者,共同营造崇尚节约、低碳环保、绿色发展的社会风尚。

据悉,2021年8月23日至29日,是我国第31个“节能宣传周”,主题是“节能降碳,绿色发展”;8月25日是“全国低碳日”,主题是“低碳生活,绿建未来”。在“节能宣传周”期间,市总工会、融侨开发区工会在福州京东方公司联合举办“节能金点子”“节能答题闯关”“节能倡议横幅签字”等系列活动。福州京东方公司工会也利用宣传栏等载体,向广大职工推行节能办公和低碳出行的理念,提升大家的节能意识。

为引导广大职工群众文明上网,自觉避免网络暴力,8月27日,市总工会职工贴心人服务队还前往奋安铝业有限公司,开展“净化网络环境,倡导文明上网”主题宣传活动,号召大家加入网络文明传播队伍,共同净化网络环境,抵制不文明行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