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交警大队整合泊车资源缓解停车难

2021-09-02 09:51:1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9月2日讯( 记者 黄海玲)近日,市交警大队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点题整治”(治理查处违法停车执法问题)工作,切实做到“应划尽划”,最大限度地满足群众停车需求。

据悉,为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合理利用现有道路资源,市交警大队在港头镇增设了约150个停车泊位,并在市区老旧小区周边增设停车泊位和夜间单侧停车区域试点,最大限度地满足群众停车需求。如,在清航街的市场路口增设了6个停车位,在清航街往凤凰路方向路侧增设了26个停车位,在东门街旧法院往中国农业银行方向增设150米的夜间单侧停车区,允许机动车20:00至次日7:00,平行单排停放。同时,在清锦路、后山顶路道路两侧增设夜间限时停车泊位,方便周边居民错峰停车;在滨江幼儿园、实验幼儿园、行知幼儿园、百合幼儿园、百合小学5所学校周边道路规划了临时停车区域,方便家长在上学放学时段接送孩子。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