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我市基层司法所大力宣传节能降耗

2021-09-01 09:51:5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9月1日讯(记者 林明)连日来,我市各基层司法所开展节能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

8月24日,渔溪司法所在虞阳公园开展“节能降碳 绿色发展”为主题的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宣传活动,采取发放传单,摆放展板,悬挂横幅、标语等形式,向公众传播生态文明价值观,普及节能常识,倡导节约能源、绿色消费与低碳环保的生产生活方式,集中宣传了节能降耗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8月25日,龙田司法所到玉瑶村开展以“节能降耗从我做起,控制成本再接再厉”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工作人员为村民讲解了公共机构节能管理法规,传播生态文明价值观,并分发宣传材料,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产生活方式,营造崇尚节俭、厉行节约的社会氛围。

据悉,宣传周期间,各镇街司法所还在辖区多处LED显示屏投放节能降碳和垃圾分类宣传标语,为全面推进节能宣传周活动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