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全市“攻坚120天”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2021-09-01 09:51:4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9月1日讯(记者 林翔)8月31日上午,在收听收看了福州市新一届县乡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培训暨“攻坚120天”专项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后,我市随即召开“攻坚120天”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迅速贯彻落实福州市会议精神,结合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和“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集中提升专项行动,对全市“攻坚120天”专项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书记叶仁佑出席会议并讲话。吴永忠、林中、陈存枫、翁芳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叶仁佑指出,在县乡换届工作全面结束之际,福州市委、市政府组织开展“攻坚120天”专项行动,这是着眼掀起新一轮发展高潮而作出的重要部署,也是检验换届后干部能力水平和精神面貌的重要标尺。

叶仁佑要求,要增强使命感。要充分认识开展“攻坚120天”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福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上来,切实用实实在在的攻坚成效,来开创工作新局面、展现发展新风貌。要争当排头兵。要自加压力、抬高标杆,坚持起步抢“道”、开局破“题”,全力抢时间、赶进度、提效率,在保质保量完成好攻坚任务的基础上争上游、创一流,确保在福州各县(市)区中走前头、扛大梁。要打好歼灭战。要强化迎难而上、攻坚破难的勇气,拿出“狭路相逢勇者胜”的胆气,瞄准重点项目招商、落地、提速、投产、技改扩产等重点任务面临的瓶颈和制约,一项一项抓攻坚,一件一件求突破。要种好责任田。要坚持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切实将责任落细落实落到位,做到促一方发展、富一方百姓、保一方平安。要提振精气神。要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拿出“滴水穿石、绳锯木断”的坚强韧劲,鼓足“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高昂激情,铆足干劲谱新篇,乘势而上开新局。

叶仁佑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我们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地抓好重点场所防控、健康管理、疫苗接种等常态化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园区、农场、镇(街)设分会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