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我市百岁以上老人140 名

2021-08-31 10:23:0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31日讯( 记者 林秋明)记者获悉,经过市民政部门会同各镇街摸底调查,截至目前,我市有百岁以上老人140名,位居福州各县市区前列。

据了解,我市140名百岁以上老人中,男性占38名,女性占102名。各镇街百岁以上老人人数分别为:玉屏街道3名,龙江街道1名,龙山街道9名,音西街道1名,宏路街道2名,阳下街道5名,海口镇9名,城头镇12名,龙田镇11名,江镜镇7名,港头镇6名,高山镇7名,沙埔镇6名,三山镇19名,东瀚镇4名,渔溪镇6名,江阴镇12名,新厝镇6名,东张镇4名,一都镇3名,江镜华侨农场3名,东阁华侨农场4名。

据调查,百岁以上老人的长寿秘诀是保持良好心态,少生气;饮食以清淡及素食为主;生活有规律,多运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