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省水利厅调研组来融推进“一闸三线”工程建设

2021-08-30 10:43:2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30日讯(记者 林秋明)近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林捷带领调研组,来融调研推进“一闸三线”工程建设情况。

当天,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一闸三线”工程5标福清高山镇街改线段、闽调北林水库、闽调南倪泵站,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并研究了“一闸三线”全线通水前保障平潭供水安全的技术方案。

调研组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协调推进力度,督促指导项目业主,在确保质量安全、生产安全和度汛安全的前提下,按照时间节点,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充分发挥闽调现有管线、东张高干渠和新建管线等水利设施作用,在“一闸三线”工程全线通水前,抓紧编制科学可行的替代供水方案,保障平潭供水安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