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18位税收营商环境特约监督员“上岗”

2021-08-30 10:43:48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30日讯(记者 陈凯婷 通讯员 林存峰)8月27日,市税务局聘请18位税收营商环境特约监督员,并为他们颁发了聘书。这也是该局首次聘请税收营商环境特约监督员。

据了解,为进一步拓宽税收营商环境监督渠道,充分发挥社会监督的积极作用,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升办税缴费便利化水平,促进税收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市税务局聘请省人大代表、鸿生集团董事长何宝平,福州市政协委员、福建友谊胶粘带集团董事长林子茂等18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界代表为税收营商环境特约监督员,并组织大家进行座谈,问计问需,提升税务服务水平。

据介绍,税收营商环境特约监督员的主要职责是,协助税务机关检视税收营商环境现状,精准查摆问题,突破税收管理和服务现代化升级过程中的瓶颈。今后,18位税收营商环境特约监督员将围绕优化纳税缴费流程、压减纳税缴费时间、提升纳税缴费便利度、推进落实“春风行动”、零距离“走流程”活动等方面开展监督工作,推动全市税收营商环境持续向好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