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委员调研税务工作

2021-08-27 15:00:5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27日讯( 记者 高晶晶)昨天,市政协主席翁芳明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到福清市税务局、福州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调研税务工作。

当天,翁芳明一行先后察看了福清市税务局一楼办税服务厅、清风税苑,福州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党团实践基地、多维党建交流中心,实地调研了福清市税务局、福州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听取税务部门在贯彻落实福清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助力福清进一步改善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福清在百强县中争先进位方面的意见建议。

翁芳明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税务部门在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持续提升纳税服务,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取得的成效。他说,税收是经济发展的晴雨表,是经济调控的方向盘,做好税务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希望税务部门要继续抓好减税政策落实,扩大税收优惠政策在扶持福清经济发展壮大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同时,希望广大政协委员理解支持我市税务工作,发挥好人民政协协商作用,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超越。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