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东张镇至一都镇道路改造工程进展顺利

2021-08-27 15:00:5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东张镇至一都镇道路改造工程进展顺利

福清新闻网8月27日讯(记者 高兴铨 陈岚)拌和铺摊、初压复压……记者昨天在东张镇至一都镇主干公路(534国道)一都镇王坑村路段看到,现场施工人员正利用压路机和摊铺机对公路进行沥青铺设作业(如图)。

据了解,534国道投用时间长达26年,路面存在不同程度破损。为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福清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中铁十六局拟对旧路15处弯道进行拓宽改造,并对公路沿线空地进行绿化。同时,设置9处景观节点、2处停车场,与沿线的古建筑、红色文化基地、旅游景点等有机结合,打造“特色路”“产业路”,助推福清西部旅游集镇发展,形成“山城旅游一条线”。

据悉,534国道拓宽改造工程建设于今年5月中旬启动,改造路面全长18公里,其中王坑村路段长3.8公里,路宽由6.0米拓展至8.5米。截至目前,王坑村路段改造已进入沥青摊铺阶段,整个改造任务预计在2022年下半年完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