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侨联和阿根廷侨界人士看望慰问困难侨属

2021-08-27 15:01:4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27日讯( 记者 高晶晶)8月25日,市侨联工作人员和阿根廷侨界爱心人士前往阳下街道新局村,看望慰问旅阿病逝侨胞吴海明的家属,帮助该家庭渡过难关。

据了解,新局村村民吴海明于2001年前往阿根廷创业打拼。今年7月27日,年仅38岁的吴海明患病离世。他育有一男一女,其父母亲因病生活无法自理。吴海明的突然离世,让这个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

得知消息后,阿根廷福清社团联合会、阿根廷三福企业商会、阿根廷福清同乡会、阿根廷布市华侨华人互助会共同发起募捐行动,呼吁旅阿华侨华人积极伸出援助之手,帮助这个家庭渡过难关。截至8月25日,共筹集善款约185590元。

当天,市侨联送去1000元慰问金,阿根廷铂烽一心慈善基金送去65000元慰问金,阿根廷福清同乡会会长陈世金送去7000元慰问金,并鼓励吴海明家属要早日走出悲痛,努力克服困难,重拾生活的信心。

目前,募捐活动仍在继续中。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