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总工会开展“金秋助学·筑梦未来”主题活动

2021-08-27 15:01:4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市总工会开展“金秋助学·筑梦未来”主题活动

福清新闻网8月27日讯( 记者陈川 通讯员 俞敏 )为营造创新创业创造氛围,培育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职工队伍,8月25日,市总工会在市工人文化宫开展“金秋助学·筑梦未来”主题活动(如图)。

课堂上,职业生涯规划师赖靖靖通过风趣幽默的语言启发学员们养成创新思维,激发他们的创造力和创业动力,让他们掌握基础创新创业技能。

在分组实践环节,学员们带着新思维与新思考,以文创为课题,先后完成包装、营销、应用场景等实践,并进行成果展示,领取结业证书及团队荣誉证书。

“本次助学活动,我们更注重‘授人以渔’,希望通过活动,可以培育学员的创新思维,让学员们今后无论在学习、工作中,还是生活中,都能够受启发,帮他们快速成长。”市职工三创中心项目负责人郑文青说。

当天,市总工会还在市工人文化宫职工新思想学习驿站召开2021年度“金秋助学”座谈会,为74名困难子女发放了36.4万元助学金,用实际行动增强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提升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